昌宇金屬公司願景

一、公司的使命

品質保證來自深究細節的堅持及穩健務實

昌宇金屬把「品質」擺在第一位,始終堅持對施工品質的要求,從現場探勘、採用最適合的施工工法,對於每一施工環節皆有專業素養與堅持,並著重結構安全及設計美感,客戶為導向的作業模式以滿足市場不同需求,達到完善的服務。

二、公司的願景

以台灣建築業金屬工程唯一首選為願景

「結合團隊、追求卓越」,才能提升素養與品質,進而臻進企業永續經營。

三、社會的責任

對於生命價值的關注

在經營的過程中,我們得到很多回饋,也期待再將這份回饋繼續分享給社會。
昌宇金屬更以社會關懷為目標,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協辦生活文化活動、推廣終身學習教育、參與社區文化再造、 贊助或配合其他公益團體之社會關懷相關活動。

四、企業的承諾

為客戶建立心中的藍圖

昌宇金屬在結構安全、設計美觀擁有十多年專業經驗,從設計到施工及維護全程服務,多年來深受客戶認可。
精細的廠內、外分工、嚴格的品質控管,以超高效率緊追工程進度,如期達成每一次的託付。
我們以嚴苛的態度、精準的技術製造出高品質、高穩定性的產品,已超越顧客對售後服務市場的期待。 昌宇金屬堅強專業的施工團隊~
管理部管理施工一般事務。
資材部監督各項材料品質。
業務協調各部門作業及客戶服務。
設計部進行系統、材料及設計規劃。
工務部控制施工預算、施工計劃、材料管理及進度掌握。
製造部實施半成品的加工組立、品質控管及各部件生產進度管理。
服務包含

金屬帷幕牆

不鏽鋼

鋁板

、玻璃帷幕、欄杆、門窗、格柵、銅門、雨遮、玻璃等施工。